学瑜伽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联系我们
拖动 最小化 关闭 停靠
学瑜伽论坛
欢迎QQ或来电咨询
网站客服 有事您Q我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
AM9:00-PM22:00
查看: 1118|回复: 19

月色朦胧,情义绵绵:月下踯躅

[复制链接]

4

主题

102

帖子

1094

积分

四级瑜人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94
发表于 2015-6-9 14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一首《月下踯躅》让我的思绪满满,又想起了一个场景:

        泼一墨山水浓情,染一世潇湘轻愁,掬一把细腻柔情,唱一出相思心魂。

        沏一杯江南春茶,品一缕清幽淡香,听一种花开声音,醉一场独白芳香。

        一怀脉脉衷情,铺展我千里迢遥寄来这方书札,一水静静轮回,墨染我芳华百年的心韵梨香。独自涉水红尘,看尘世烟云,若浮光掠影,相遇,是一场意外的美丽,我们却都喜欢镀上一层幸福的色彩。

        相识满天下,相知能几人?茫茫人海,那心灵之伴侣便是知音。不分男女老少,没有海誓山盟,心心相印,心灵相通,这便是知音。“不求什么,只要你开心,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!”无需言语,只需要一个眼神,一份心灵的默契,便读懂了彼此。知音,一份充足心灵牵挂,这就是心灵相伴的知己。

        时常感叹,人与人的距离:面对面,心若相连,天涯也咫尺;背对背,心若离去,咫尺也天涯。可否许我一片纯净的天空,让我知道虚拟的心灵深处,有多少纯洁善良的灵魂爱着同样纯良的我贩贩贩

        

        

        瑜伽音乐下载:月下踯躅

        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9

帖子

1794

积分

四级瑜人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94
发表于 2017-12-26 17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稍等啦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4

帖子

1811

积分

四级瑜人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11
发表于 2018-2-2 04:4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需要,支持楼主大人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30

帖子

1358

积分

四级瑜人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58
发表于 2018-2-7 17:0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定,淡定,淡定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45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骨灰级瑜人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16018
发表于 2018-2-8 05:2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的人少,我来小顶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8

帖子

1525

积分

四级瑜人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25
发表于 2018-2-16 23:1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恩无私的分享与奉献     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4

帖子

1356

积分

四级瑜人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56
发表于 2018-3-12 11:0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生气了,无法HOLD啦 >_<......    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00

帖子

1020

积分

四级瑜人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20
发表于 2018-3-13 03:1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      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149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6349
发表于 2018-3-22 18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6

帖子

1525

积分

四级瑜人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25
发表于 2018-3-23 09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激动人心,无法言表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